一若扁舟

【all叶】回到荣耀之初02

我又来了一发ww快夸奖勤劳的我

语死早/OOC/有私设/无副cp/苏叶神/带伞哥玩/不吃药/求不打脸

----------------------------------------------------------------------

当天晚上中国队举行了一场小型但又欢乐的庆功宴,领队、选手、队医甚至厨师,中国队所有人员都参与进来。宴席还没过半,大家都随性起来,聊天打屁,吹牛划拳,黄少天自告奋勇要表演一段单口相声,结果遭到所有人残忍的拒绝。

黄少天丝毫不见气馁,他又转到叶修旁边,一手搂住叶修的脖颈,感受着皮肤相触传来的温热,嘴里还balabala不停:“诶老叶老叶我今天的表现帅不帅帅不帅!简直帅爆了有木有!经过这场世界大战我可以证明自己是世界级的剑圣大大,粉丝扩展到到全世界了想想还有点小……”

叶修被他吵得有点脑仁疼,不等黄少天话说完直接拿起一个果子塞进他嘴里,啊世界安静了。

“老叶……”果子咽下去一半就继续话唠的剑圣大大又被塞了一个果子,然后就持续接受来自叶修的投喂福利,嘴巴碰到老叶的手指了呢呵呵(ˉ『ˉ)舔一舔✪ε✪老叶没感觉呢(。•ˇ‸ˇ•。)

宴席的最后职业选手们才喝起酒来,毕竟他们酒量都很差喝完就倒宴席就结束了呢呵呵哒。一杯倒的叶修成为被众人集火的对象,没喝两口就倒下了,反正总会有人送哥回房间的吧,这样想着的叶修沉沉睡去。

※ ※ ※ ※ ※ ※ ※

叶修呆呆的睁开眼睛,看着头顶破旧的天花板,莫名的头痛与身体的虚软让他的思维有些缓慢。身体又累又痛,怎么回事,哪个小子趁他睡着了狠狠揍了一顿吗?

这天花板……!?叶修一下子坐起来,环顾四周,屋内的摆设有些破旧但收拾得很整洁,却让叶修有些想哭。这陌生又熟悉的房间,不就是自己刚离家出走而又没加入嘉世战队时期,和沐秋沐橙一起租住的房子么…

我是在做梦吗?叶修狠狠的掐了自己大腿一把,钻心的疼痛让他打了个哆嗦,不是在做梦!就连手也比27岁时小了一号,同样的完美,但皮肤更有着少年人的活力。真的回到了过去吗…?即使是叶修,遇到这种超现实的事件脑子也一时混沌,几乎不能思考。

就在这时,屋门被推开。苏沐橙,不,还只是十四五岁少女的苏沐橙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看见叶修醒着开心地说:“叶修哥,你醒了!感觉怎么样,好点了吗?”

她把粥放在了床边的小柜子上,伸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恩……烧好像退了呢,太好了!”

叶修呆呆的看着她,喃喃道:“沐橙……”

“怎么了叶修哥,怎么这幅样子……你要问我哥吗?他去嘉世了呢,陶哥催得很急,他就先自己一人去看一下。放心吧,很快就回来……”

话还没说完,苏沐橙的双肩就被床上暴起叶修紧紧抓住: “沐橙,沐橙你告诉我,今天是几月几号!?”

苏沐橙被吓住了:“今天、今天5月13日啊。”

5月13,叶修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日期,就在这一天,他最好的朋友苏沐秋出车祸去世,而他因为发烧没有和沐秋一起出门成了叶修心中永远的痛。叶修冲出门,向苏沐秋出车祸的地点跑去。

苏沐橙在后面高喊:“叶修哥,你去哪!”

“沐橙放心,别出家门等我回来。”我一定要把你哥也完完整整的带回来!

叶修不知道这是现实还是自己在做一个非常真实的梦,他只是再也不想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无助的在急诊室外等候、听见沐橙撕心裂肺的哭声了。

叶修嗓子干的好像要出血,胸口火辣辣的疼,但他仍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奔跑,不管撞到多少人受到多少责骂仍不停歇,拜托了,一定要赶上啊!

跑过一个转角,叶修一眼就看到了正要过马路的苏沐秋。周围一切好像都已静止,他的眼中只有那一个身影,他最好的朋友。

“沐秋——”

----------------------------------------------------------------------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OTZ

1.叶修原来对伞哥是亲情向的呢,不过伞哥不想当单纯的朋友ww伞哥去世的日子是我瞎编的莫当真

2.写文的灵感来自b站两个视频,这一路走来和突然好想你,来自同一个心脏的up主,看的要哭死好吗!我不是伞修党的,因为觉得伞哥已经去世了那还是当叶神最好的朋友吧。一条评论说如果伞哥还在的话叶神有人依靠这么多年就不会那么累了吧。然后我就!!

3.请关爱手残,写这么一点用了我好长时间啊/(ㄒoㄒ)/~~

4.大家在评论上和我聊聊天啊,我一定会回复的_(:з」∠)_

评论(6)

热度(26)